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自从淘宝出来了以后,剁手党们,就把阿里淘宝购物平台当作圣地,而去年,阿里趁热打铁,推出花呗分期和借呗现金贷款服务。那么,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

    常见的阿里小额贷款他三种类型,阿里信用贷款、快速贷和订单快速回款类贷款。

    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一:阿里信用贷款

    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的一款产品,由VIP客户经理专人服务,个人最高可贷额度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是12个月,最低日利率为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二:快速贷

    一款无需上门、可在线办理的信用贷款,个人最高可贷额度是100万元,最低日利率为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这款快速贷最大的特点是放款快,最快当天可到账。

    阿里小额贷款有哪些三:订单快速回款

    由于阿里巴巴上有许多卖家,为此,网商银行也推出了订单快速回款的贷款服务。最高回款额度50万,最长回款期限15天,最低回款费用2.5元,买家一旦确认收货,就可以自动还款。订单贷款对于那些已成交订单,买家却没有确认收货的卖家而言,可解燃眉毛之急。

    阿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1、企业工商注册时间满1年。

    2、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18-65周岁,且为中国大陆居民。

    3、确认所在区域,部分区域(西藏、新疆、内蒙、甘肃、宁夏、海南、青海、温州)暂未开通上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