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巴巴贷款条件有哪些

    阿里巴巴集团都知道吧?该集团不仅有淘宝、天猫等电商网站,还有蚂蚁金服等业务,在阿里巴巴金融领域,阿里贷款也小有名气,它和其他的信用贷款会有不一样吗?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办理?如果要办贷款,阿里巴巴贷款条件有哪些呢?

    阿里巴巴贷款怎么申请
    阿里巴巴贷款怎么申请

    贷款可以从银行申请,也可以从网上的各种贷款平台办理,但人们总是为了找寻靠谱、正规的途径,而选择知名度较高的平台,阿里巴巴贷款就是其一,光是这个企业,就会让贷款者觉得,选择阿里贷款是较为可靠的选择,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呢?

    据介绍,办理阿里小额贷款的申请,一共有两个入口,第一是在搜索引擎中,搜索“网商银行”找到入口并进入首页,点击“我要借钱”,下拉找到“网商贷”,点击“了解详情”,选择支付宝、淘宝或阿里巴巴中文站、速卖通任一账户登录,就能办理小额贷款了,至于阿里巴巴贷款条件有哪些?

    阿里巴巴会员是贷款者必须拥有的一个身份,而且这个会员的注册时间必须满6个月,可以是诚信通会员,也可以是中国供应商会员,年龄必须要满18周岁,贷款者的最高年龄不超过65周岁,不含港澳台的中国公民,且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有一点很重要,申请人必须在支付宝有实名认证的个人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