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是一个购物网站,其实旗下也推出了小额贷款产品,那就是阿里小额贷款。那么,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呢?阿里小额贷款利息又多少?这些问题,都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阿里小额贷款在哪申请
    阿里小额贷款靠谱吗

    阿里小额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

    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申请资料

    1、需要填写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可从所在网上银行下载);

    2、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

    3、提供贷款人银行卡卡号,只有十家银行才能有效(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

    4、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阿里小额贷款利息如下:1、固定部分。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贷款10万用1年到期结清,实收利息约10016元。2、循环部分。按日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循环使用,日利率万分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