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现金贷是什么 qq现金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继京东、阿里进驻虚拟经济市场后,不甘心被遗忘在角落的腾讯,研发推出QQ现金贷刷出了存在感,吸引了大批企鹅粉的关注。那么,qq现金贷是什么,qq现金贷借款额度是多少?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qq现金贷是什么?

    qq现金贷是什么,qq现金贷是腾讯手机qq近期推出的一款能随时借款给你的服务。qq现金贷即小额现金贷款业务是由海东信而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为借款人提供的小额现金贷款业务。

    qq现金贷
    qq现金贷

    qq现金贷主要服务于手机QQ借款人群体,如果你已获得QQ贷款名额,即可在手机QQ完成申请、借款、还款流程,快速审核、2小时放款。

    无需担保、无需任何证明材料,只需绑定一张借款人本人的银行卡。即可在线申请借款、同时借款人可享受3天内还款免息的优惠。

    qq现金贷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借款人可享受3天内还款免息的优惠,同时借款人的借款额度和期限也将随着客户信用评分的积累不断提升。

    qq现金贷借款额度是多少?

    qq现金贷的借款额度为1-3000元,借款人可申请的额度上限与借款人的信用状况有关,随着借款人信用的累积,借款人可申请额度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