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新一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额度是多少?

    平安新一贷是平安银行在消费金融方面的产品,是面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信用贷款业务。那么平安新一贷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平安新一贷申请条件
    平安新一贷申请条件

    平安新一贷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1、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2、年龄:25-55岁;3、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及良好的信用纪录;4、如果您是私营业主:营业执照满1年。

    平安新一贷申请所需材料有?

    1、二代身份证;2、最近60日内有效居住证明(水电、电话账单等);3、现单位工作证明;4、自雇人士还需提供营业执照等;5、有按揭/抵押房贷、车贷、或信用卡,审批更快捷。

    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具有无抵押、无担保、放款快的特点。只要申请人信用良好、有稳定工作收入就能申请办理。此外,若借款人拥有房贷或车贷,那么,平安新一贷的贷款额度也会相应的提高。

    一般来说,只要符合平安新一贷的申请条件,就能成功办理平安新一贷。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为1万元到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