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怎么还信用卡?支付宝还信用卡最新流程

    支付宝有着强大的功能,不仅可以支付、查询交通违章、支付宝还可以还信用卡。那么,支付宝怎么还信用卡?下面就来看看支付宝还信用卡流程是怎样。

    支付宝怎么还信用卡、还信用卡最新流程

    1、打开支付宝网站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如果你忘记支付宝账户可以选择右上角红色标注区域淘宝账户登陆。

    支付宝怎么还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还信用卡

    2、进入支付宝首页之后,在导航栏选择应用中心。网页跳转至后左侧导航区域,选择信用卡还款。如果你的和我不一样,点击那个螺丝按钮。找到信用卡还款点击加号,会添加到我的应用里面,点击完成就保存了。

    3、进入信用还款后,点击红色标注区域信用卡管理。

    4、跳转之后,选择添加信用卡

    5、添加信用卡信息,目前支付宝支持36家信用卡发卡行。发卡银行、卡号、持卡人姓名一定和银行预留信息一样。

    6、以上信息完成之后,直接点击右侧信用卡还款。跳转页面后,输入还款金额,提交还款申请。一般当天就能到账。

    注意:支付宝余额智能小于等于你的还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