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硬币值多少钱?86年长城币价值高达16万

    硬币在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并不会陌生,近几年收藏旧版钱币慢慢开始成为收藏热点,随着全民收藏热的逐渐升温,钱币价格也在攀升。那么,长城硬币值多少钱?下面就来了解下。

    长城硬币值多少钱
    长城硬币值多少钱

    长城硬币值多少钱,据了解,这套硬币在国内早已罕见,存世量多的是1980年、1981年、1983年发行的长城币,其中,最便宜的1981年长城币也值120元。

    此外,1979年-1981年的五分币的市场价也纷纷达到千元左右,1955年-1959年的1分硬币也可卖几十元。收藏人士提醒市民,若家中发现类似年份的硬币,可长期收藏,轻易不要转卖。

    1986年长城币身价16万

    长城币是我国第二套流通硬币,属于第三套人民币。长城币全套含1角、2角、5角、1元共四枚硬币,发行期为1980年至1986年。由于该系列硬币的制造成本比较高,又不是流通中必需的货币品种,所以发行量比较少,很多人从未见过。

    1986年发行的一套长城币,市场价高达16万元。“即便是最便宜的1981年版长城币,5年时间价格就翻了10倍。”1981年版是长城系列普通流通硬币中发行量最大的年份之一,5年前,一套只需八九元,但现在要卖120-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