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猴票价格多少钱?金猴票上涨15万倍

    在邮票市场的奇迹又是哪个,今年是猴年,猴年估计大家就会想到猴票,在年前那一场盛大的猴票热潮很多人都不免有所遗憾。那么,2016年猴票价格多少钱?今天就来看看猴票价格。

    2016年猴票价格多少钱?

    1980年我国发行了第一枚生肖邮票猴票。如今这枚猴票的价格早已超过万元,整整十几万倍的涨幅,演绎了邮票史上的“金猴”神话。今年又是猴年,我们也一起去见识一下80版的这只金猴。

    2016年猴票价格
    2016年猴票价格

    生肖邮票猴票发行量很少,正式发行量据说只有460万枚,有的还说只有400万枚。当时它面值是8分钱,只能寄一封国内平信,现在市场上的价格是12000块。

    80版猴票出自大师之手,非常有立体感,工艺价值极高。不过,最初它并没有引起人们的重视。猴年之后,中国生肖邮票的发行拉开大幕,而猴票的价格也是从这之后才一步步水涨船高。

    物以稀为贵,猴票不断升值。整版猴票的价格甚至超过了150万。不过,在不少集邮者眼里,这只“金猴”还会继续演绎它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