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 最新猴票四方连价格一览

    1980年猴票是我国首次发行的第一枚生肖邮票,位居第一路生肖邮票之首。这张普普通通的生肖邮票的发行从此拉开了中国国内生肖邮票市场的发展之路。那么,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呢?

    猴票1980四方连价值介绍:

    1980年猴票又名T46庚申年,庚申年猴票,金猴等等,其是一枚志号为T46的特种邮票,采用了影雕印刷的方式,其面值为8分,总共发行了500万枚。猴票跟其他的十二生肖系类邮票的规格一致,票幅大小相同,均采用无环境背景的设计,其中猴票采用的单一底色为红色,外观显得非常的艳丽。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

    猴票由于是第一枚生肖邮票,图像美观,印刷精致,深受集邮爱好者欢迎,猴票在邮票市场价格上升很快。四方联和大版邮票的价格要更高。猴票价格上涨速度惊人。不愧是中国集邮的标志藏品。同时也是中国集邮市场的风向标。首套新邮票、新邮品均蕴有一种龙头效应,集邮者的求全心理,往往使这些首套邮品身价不凡,增值可观。

    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

    1980-2-15全套:1枚,邮市参考价:(新票)每枚3300元左右。那么,猴票1980四方连多少钱呢?带白边纸的与不带边纸的四方联猴票,价格基本上是一样的,邮市参考价:15000元左右。带厂铬、版铭、版号的价格略高些,邮市参考价:15200元左右。

    可以说,1980年猴票几乎是与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起诞生的,它也见证了中国三十多年经济发展的巨变。而且,1980年猴票的价格也几乎是与中国的经济发展同步的,三十几年过去了,如今的1980年猴票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可是说是无人能出其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