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黑卡 金卡和黑卡的区别有哪些?

    在这个经济一直发展的社会,人们越来越有钱。但是人们再有钱,社会再怎么发展,人的阶级差距,贫富差距还是一直存在的。那么,什么是黑卡,金卡和黑卡的区别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金卡和黑卡的区别
    金卡和黑卡的区别

    什么是黑卡?

    花旗银行名为"Ultima"的黑色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公司在1999年推出了名为"Centurion"的黑色信用卡,被业内人士称为"卡中之王"。有人说,只有拥有这种黑卡,才可充分显示卡主的"尊贵地位"。因为这种黑卡不接受申请,只有银行主动邀请客户加入。

    哪些人可以拥有黑卡?

    通常情况下黑卡的主人是这样的:男性,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35岁~60岁之间,年收入至少1000万美元以上,拥有多辆轿车、多处豪宅,喜欢开私家游艇、飞机兜风百夫长卡的持卡人每年最低消费额为25万美元。

    金卡和黑卡的区别:

    金卡是资产满足5万,而黑卡资产要满50万,级别不一样。

    黑卡即沃德卡是交通银行最高级别的VIP享受很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