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万做什么生意? 五个小生意帮你赚钱

    现在自主创业已经是很多人的选择了,自主创业比上班在时间上要自由很多,不受限制,是比较轻松的,刚刚创业最好选择小本生意,那么五万做什么生意呢?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五万做什么生意:特色小餐馆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赚钱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

    五万做什么生意
    五万做什么生意

    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五万做什么生意:药品保健品店

    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一个出厂价12元钱的药,销售价是40,那么差价28元钱里,流通成本大概要7元到15元,而所谓的“流通成本”绝大部分是回扣,也就是说,回扣占药价的30%到40%。在药价虚高的声讨声中,一些平价药房在全国遍地开花。有的平价药房以“比核定零售价平均低45%”的价格销售。

    但是,即使降价45%,仍能有利可图,可以想象药品零售业的暴利程度。另外,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支出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近几年来保健品市场看好,特别在逢年过节时,保健品销量猛增,都是“钱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五万做什么生意: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

    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最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

    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五万做什么生意:便利店

    这不是大生意,但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随处都可见,同时也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在任何小区或者街道开一家便利店都会有不错的生意,虽然是小本经营,但绝对不会是惨淡经营,如果你想将这种小本经营做大,也不是不可能,连锁经营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五万做什么生意: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

    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