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攒信用”的信用赊购服务。那么,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

    京东白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1、每天早上九点发放名额。2、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记,并且达到铜牌会员。3、必须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如果有六笔(货到付款)交易记录,没有绑定银行卡。则需要在开通白条时候绑定一张信用卡。

    京东白条额度是多少?

    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6000元,就看你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

    用户可以在京东首页点击“京东白条”专区,在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信息等申请材料后,京东首先会对用户在京东上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每个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信用额度,最高1.5万元。

    京东白条额度如何提升?

    京东白条目前暂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白条额度,京东会根据您的使用情况与消费情况调整额度。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才是提额的关键,或者京东搞白条活动时候可以申请提高,比如双11还有618之类的。其实最有效办法就是你直接咨询京东白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