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7月要涨价 车险如何续保才省钱?

    2016年7月1日,第三批车险费改即将实施。那么即将面临续保的车主,究竟该赶在费改前续保,还是费改后续保划算了。那么,车险如何续保才省钱,下面就来看看吧。

    车险如何续保才省钱一:在车险续保有效期内

    1)费改前出过险。

    车险如何续保
    车险如何续保

    建议在7月1日前续保,这样还能沿用过去的车险政策,享受最后一次保费的白菜价。

    2)费改前未出险

    建议在7月1日后续保,这样就能使用新车险政策,享受新费率优惠。一年内没出险的车主,第二年打8.5折,连续两年没出过险的车主,第二年打7折,连续三年没出过险的,第二年打6折。

    车险如何续保才省钱二:未在车险续保有效期内

    由于新车险费改的保费与出险次数挂钩,如果出险一次,续保保费就没有折扣,而旧车险政策,出险一次还是可以享受保费优惠的。所以未在车险续保有效期,且还是希望能按照旧车险费率核价的朋友,可以先去营业网点推掉商业险并重新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