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贷通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提现失败原因有哪些?

    易通贷是“北京易通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国内领先的P2P网络投融资平台。北京易通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份,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易贷通最近受到了很多借款人的青睐,那么,易贷通提现手续费怎么算呢?我们来具体看看易贷通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易贷通提现手续费
    易贷通提现手续费

    易贷通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1、充值费用:在线充值(网上充值)无任何手续费;到账时间:在线充值即时到帐。

    2、易通贷用户自充值之日起于15日之外提现规则:(1)单笔取现下限100元;(2)单笔提现金额10000元(及以下),提现手续费每笔收取3元;(3)单笔提现金额10000以上50000元以下,提现手续费每笔收取5元。提示:单笔提现最大额为5万元,当日提现最高额为30万元。

    提现失败的原因:1、您的账号未通过实名认证;2、银行开户行信息错误;3、银行账号/户名错误,或是账号和户名不符;4、银行账户冻结或正在办理挂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