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改革新政策:车险保费将和违章挂钩

    大家都了解到,2016年车险改革新政策制度实行后,车险保费将和违章挂钩,车主的驾驶就需要根据交通违章次数和内容来调整来年续保的保费了。也就是说,以后违章不止要罚钱,还要涨保费,下面就来看看。

    车险改革新政策
    车险改革新政策

    车险改革新政策制度实行后,车主的基准保费将于自主核保系数、自主渠道系数、无赔款优待系数、交通违法系数结合起来。依照这四个费率浮动因子,车辆近三年的出险情况、交通违法情况都将成为车子续保的重要保费依据。而就交通违章而言,其与保费费率的关系。

    保障范围扩大

    对于车主来说,还有个好消息是,改革后车险的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冰雹、台风、热带风暴、暴雪、冰凌、沙尘暴等自然灾害、驾驶证失效或审验不合格、未上牌照新车、被保险机动车所载货物。

    车上人员意外撞击所导致的损失、家庭成员人身伤亡等情形纳入保险保障范围,大幅提高了商业车险风险保障水平。消费者权益得到有效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