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 盘点四大办卡效率最高的银行

    只要是单位有买社保的就有社保卡,但是有些人是个人缴纳社保的,个人缴纳社保办理社保卡去哪办理。那么,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下面就来看看一下四家银行。

    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
    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

    建行:社保卡将广泛用于电子支付

    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目前该行所有网点均能受理社保业务,首批社保卡超2000张将于近日发放。该行佛山市社会保障卡发卡方式分为参保单位批量申领以及个人零星申领两种,根据社保局的统一安排,目前以单位办理为主。建行佛山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有着专业的服务团队,并设立了专业医保服务网点。

    中行:社保卡业务提供全新惠民体验

    该行社保卡的发行工作是根据佛山市社保局的安排逐步实施的,目前主要是对单位集中申领部分进行办理,个人申办未正式开始。自去年10月取得佛山市社保卡建设金融服务机构资格后。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中行办,社保卡业务提供全新惠民体验。

    中行立即协助社保局向公众广泛宣传新社保卡,包括通过上门服务的形式向各类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并进行申领登记。至今中行已接收近2000家企业的委托办理意向书,并已逐步在社保局的统一安排下实施制卡中。

    农行:网点自助设备数量多使用更便利

    去年11月,首批佛山市社会保障卡由佛山农行代理发放,昨日记者从农行佛山分行了解到,目前该行第二批3692张社保卡已完成制卡程序,近期将会陆续发放至各参保人手中。

    工行:丰富金融功能打包进社保卡

    工行佛山分行社保卡从去年12月开始正式办理,目前已办理2000张。该行已从6月1日起在禅城区社保局下属四个分局驻点宣传社保卡业务。哪些银行能办理社保卡,工行办理丰富金融功能打包进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