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套现必看攻略:花呗怎么成功套现?

    现在支付宝界面中出现的花呗能给人们在消费上带来一定的益处,就算支付宝中暂时没有金额也是可以就物品进行购买的。但支付宝花呗的额度多少与消费及信用有关。有时你生活中遇到什么急事,急需用钱,很多人便想通过套现解决燃眉之急。那么,花呗怎么套现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花呗怎么套现的几个步骤。

    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呢?首先我们要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不知道怎么开通的,去淘宝网站,客服中心查,想用别人的钱,就用一点心哦。

    然后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是6000元一个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之后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

    最后,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的以下两点。

    花呗套现有何风险?

    1、诈骗风险。除了高昂的手续费,在利用花呗套现时还有可能被骗的风险。前面说到花呗套现多是通过淘宝进行一个假的交易来完成,那么很可能存在买家用花呗付了钱,确认收货后,卖家却没有把钱打给买家,之后被卖家拉黑,最终买家投诉无门只能人财两空。虽然这种诈骗手段看上去并不高明,但是对花呗套现操作不甚了解的网友还是很容易上当受骗。

    2、影响征信记录。花呗的还款日期是每个月的10号,所以说,无论套出多少钱,最终还是要还,只不过是暂时周转了下对于现金的需求。如果一旦逾期还款,除了每天要付千分之五的逾期利息,还要背负着信用风险。花呗的消费行为跟大家的信用数据息息相关,如果被支付宝发现频繁用花呗套现,有可能会被降低芝麻信用分,严重的还有很可能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3、触犯法律。我们知道用信用卡套现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者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比如以信用卡诈骗罪定罪处罚。虽然花呗的套现并非传统的信用卡套类型,但依然有一定的法律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