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实名认证怎么做 六大步骤教你快速完成(2)

    支付宝实名认证步骤四:通过身份信息验证,提示您是否上传身份证件图片,选择【跳过,继续认证】:不上传证件,收款额度2万元/月,收付款总额度5万元/月;选择【上传证件】:收付款额度无限制。

    支付宝实名认证步骤五:若选择【跳过,继续认证】或提交身份成功后,进入验证银行卡信息页面,填写银行卡相关信息(支持银行:所有支持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均可),校验成功点击【同意协议并确定】,系统发送短信校验,接受并填写校验码完成校验;

    若银行卡银行预留手机不一致,信息验证未成功,若该卡支持打款方式校验,点击【下一步】,会给该银行卡进行打款验证(打款时间:1—2天);若您还有其他银行卡,可点击【更换银行卡】进行银行卡校验。

    若页面提示“您的银行卡校验失败”,您可点击“继续认证”也进入打款方式验证环节。收到打款且查询打款金额后,登录支付宝账户,进入认证页面,输入收到的打款金额,完成金额的确认。

    支付宝实名认证步骤六:银行卡验证成功,即可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若上述步骤点击【跳过,继续认证】在认证成功页面升级认证一栏后方可点击【点此上传】完成身份证补传;若还有其他账户需要认证,可点击【关联认证其他账户】进行关联认证操作。

    完成上面的步骤之后,支付宝实名认证(个人)就大功告成了,关于商家企业类型的实名认证,在选择认证的时候就要选择商家或者是企业来进行提交相关的资料进行认证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