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安全吗 怎么用蚂蚁聚宝进行理财?

    我们知道支付宝,余额宝以及招财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均来自蚂蚁金服旗下,而现在又带来了全新的蚂蚁聚宝服务App,同样可以实现理财给用户带来收益,而且只需支付宝账号登陆即可,据悉,蚂蚁聚宝还内置了余额宝,招财宝服务。那么,蚂蚁聚宝安全吗?

    蚂蚁聚宝安全吗
    蚂蚁聚宝安全吗

    蚂蚁聚宝是什么?

    想要了解蚂蚁聚宝安全吗,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蚂蚁聚宝是什么。据官方介绍,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一站式投资管理平台,专聚做理财服务,也就是蚂蚁聚宝国内领先的蚂蚁金服互联网金融平台打造的一项全新的金融理财服务,通过余额宝,招财宝资金有效利用在这个平台,实现多方投资。此外还能把支付宝的股票功能引入进来,可见蚂蚁聚宝是把余额宝,招财宝的资金加以统一利用,用于投资理财功能。

    蚂蚁聚宝安全吗?

    蚂蚁聚宝安全吗?目前来看,蚂蚁聚宝APP里面囊括了专注余额理财的余额宝、专注定期理财的招财宝,以及基金、股票等标准理财产品。

    据悉,蚂蚁聚宝首批接入的基金数量超过900只,覆盖所有主流基金公司。相比于余额宝和招财宝,因为基金的收益范围和投资风险都更大一些,适宜风险偏好较高的用户。蚂蚁聚宝有风险测试页面,用户可以进行风险测试。

    但是从客户角度来看,蚂蚁聚宝APP针对的是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大众投资者。在招财宝的“淘宝竞价排名式”销售模式下,这些客户往往只关注收益率(收益性)和期限(流动性),对项目本身的风险关注较少(安全性),盲目投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