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6年一元长城币价格是多少?市场价达到13万元

    一元硬币大家都不陌生,小时候用的还不少呢,但是随着硬币慢慢的减少,成了收藏品,特别是86年一元长城币。那么,86年一元长城币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

    86年一元长城币价格是多少?

    目前硬分币里,“五大天王”确实是最值钱的,而其中1979年的5分价格最高,因为存世量小于一万套,因此市场价在七八千元,另外4大天王价格都在千元以上。

    86年一元长城币价格
    86年一元长城币价格

    硬币中,价格最高的要数1元长城硬币(正面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号及发行年份,背面有万里长城及面额)。它从1980年开始到1986年结束,共发行了7年,其中公开发行只有四年(1980、1981、1983、1985)。1986年1元长城币市场成交价格已经达到了13万元,而且有钱也很难买到。

    1986年的长城币系列当时只发行了660套,因此非常紧俏,除了1元,1986年的两角硬币现在市场价也高达3万元。

    确实很多人家都还存有大量的硬币,甚至硬分币,但可以说,找到上述价格不菲的硬币、硬分币的概率几乎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