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兴业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办理流程有哪些

    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那么,2016年兴业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兴业银行房贷利率
    兴业银行房贷利率

    兴业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兴业银行房贷利率为,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公积金贷款年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2.75%,五年以上3.25%。

    兴业银行房贷办理流程

    第一步:可申请的人群。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向本行申请贷款。

    第二步:客户向本行申请贷款需提供以下材料。1、借款申请书、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经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贷款证等;

    2、保证形式贷款还需要提供保证人相关材料和保证合同等;

    3、抵/质押形式贷款还需提供抵/质押物清单、评估报告、权属证明文件和抵/质押合同等;

    4、固定资产贷款还需提供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以及有权部门的批复、其它资金到位情况证明文件和其它配套条件落实情况证明文件等;

    5、流动资金贷款还应提供原、辅材料采购合同,产品销售合同或进出口商务合同和其他资金来源已经到位或能够到位的证明等;

    6、住房开发贷款还需提供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明、土地使用权证、投资许可证、建筑许可证和开工许可证等。

    第三步:银行审核放款。1、银行审核借款人提交的资料;2、审核通过之后会在1-2个工作日放款。

    第四步:还款。借款人按照和银行签订合同的还款方式,按期还款,直到贷款全部还清,就可以解除和银行的贷款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