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永久额度是什么 提升永久额度条件有哪些?

    卡友对信用卡额度的追求,堪比女人对美貌的追求,永无止境。那么,信用卡永久额度是什么,提升永久额度需要哪些条件?下面就来看看吧。

    信用卡永久额度
    信用卡永久额度

    信用卡永久额度是什么?

    信用卡永久额度是什么,信用卡永久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首次申请信用卡时获得的信用额度主要依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填写的资料和提供的相关证明文件综合评分而得。主卡、附属卡共享同一额度。

    提升永久额度需要哪些条件?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超市、加油站、餐饮、旅店、旅游,娱乐场所等;

    4、批发类和购房购车等大宗消费越少提额越容易;

    5、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越少提高额度申请越易批核;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这里可以说一下,不同银行对这些条件的重视程度是不一样的,比如农行、建行、招行、北京银行等严重偏食,只关心第一条。

    而中行、工行、广发、民生、华夏等银行则不挑食,对前五条都很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