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提额方法有哪些?

    工商银行作为宇宙第一大行,网点遍布全国,其信用卡也备受用户推崇。工行旗下信用卡业务全面,积分优惠多而且服务优质深的用户喜爱。但是工行信用卡同样是公认最难提额。那么,工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下面为大家解答。

    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
    工行信用卡额度提升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一:增加财产证明

    银行不会拒绝优质客户,工行更是如此。工行对客户的资产和贡献以星级进行区分。资产越多,工行给的星级越高,信用额度自然就上去了。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二:多刷卡

    工行对客户的评价很现实,就是看你的消费能力有多高,消费能力越高,就能贡献更多的利润,银行给予的星级评级就越高,提额就越容易。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三:多分期

    工行卡被称为分期利器自然不是盖的,最低的分期利率自然不能放过,购物时多分期,给工行利润了,工行自然会提升你的星级,继而提额。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四:信用记录良好

    这是提额的基础,只有保证了个人的信用记录,没有预期的不良记录,银行才会放心给你提额。

    工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五:网银贵金属

    在工行网银里的理财栏目开一个账户,投入一部分资金交易几次,再致电工行申请提额。就说要做贵金属但是资金不够,要申请提额。

    工行信用卡一般需要持卡人贡献星级5星以上提额效果最佳。工行评星级是银行根据持卡人过去6个月的流水进行评定,每月一次。5星级别的标准是:过去6个月内日均透支消费在1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