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2019信用卡提额技巧介绍

    工商银行一直被揩油称之为“宇宙行”,其发行的信用卡受到不少小伙伴的追捧。我们都知道,刚开始办理的信用卡额度较低,只能在后续慢慢提升。那么,2019年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工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吧。

    工行信用卡怎么提额
    工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工商银行一般三期账单可以提一次固定,大家这一点要确定,差不多4个月左右,可以致电工行人工客服申请提额,也可以在工行的手机APP点击申请提额。如果小伙伴们想快速提额额度,建议看看下面的几个提额方法:

    一、买卖纸黄金,这个成本还是有点高的,但是对于提高星级还是有帮助的,说了只是有帮助,身边就有朋友买卖了十几万的纸黄金,还是没有提额,所以大家要有自己的判断,这些有成功的,但是主要还得银行来定夺。

    二、买“步步为赢”理财。一般是5万起投,可以随买随卖,第二天到账,建议时间申请长一点,取出时至少得一个月时间。另外可以提升服务星和贡献星,基本方法有冲刷,也就是多存几倍的固定额度不断消费,最好是有积分的交易。

    三、账单分期。小伙伴们可以将现有额度的50%做一笔三个月的账单分期,让银行赚一点手续费,可以将工行储蓄卡设置成自动还款。要注意的是,提额是一个耐心漫长的过程,没有捷径,大家千万别违规操作,否则会被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