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创业必看攻略: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

    如今,越来越多的上班族加入到创业的行列中,平时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其实适合上班族兼职创业的项目有很多,下面小编总结了五个适合在家创业的热门生意。

    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
    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

    一、戒烟酒吧

    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现代人越来越提倡健康生活,如果开一间戒烟主题的温馨酒吧效果应该不错。风格温馨,个性化强。个人认为家庭式的环境比较好。招牌鲜明,强调温馨,比如可以在烟字前加个红心等。做些有利于戒烟的食品包装出售,效果好的话,可推向市场。选址问题,商业街或大型酒店聚集地。推广问题:这个尤为重要。可找专业广告公司代理。

    二、爱心便当铺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开爱心便当铺是不错的项目。

    三、鲜花店

    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费用一季度一交,配上必需的设施,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四、餐饮加盟

    餐饮加盟以健康口感好、营养丰富成为大众消费之最,投资小利润高市场前景一片光明。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滑嫩丸爽虽筋道富有弹性又软糯滑润兼而有之,堪称世间一绝。将有酒业、茶坊、绿色食品、专业管理培训学校等加盟连锁机构相继诞生。

    餐饮加盟有着无穷的发展实力和无限远大的发展前景,也为有识之士提供了加盟连锁的无限商机,必将如势不可挡的飙风席卷全国饮食业,把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饮食文化精华带给华夏儿女。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餐饮加盟是个赚钱的好项目。

    五、卖时尚女装

    在家做什么生意赚钱,都说女人的钱最好赚,时尚女装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最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