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赚钱?盘点三大一直赚钱的基金(2)

    债券价格上涨,所以要投资债券基金就要清楚的了解债券基金的资产净值是怎么样变化的,与利率涨跌的关系程度,作为衡量债券基金投资收益的指标。

    比较分析,其风险与收益要比货币基金大一些,但是选择购买的基金品种还需要投资者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判定。

    基金赚钱三:股票基金

    股票型基金可是说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热的一个品种,主要是用于投资股票市场,其收益是伴随着股市的风险高低而不同的,所以在投资股票基金的时候,投资者要结合近期的股票行情,如果是是股市行情不好的时候,可以选择债券基金,当股市回暖转好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股票基金,获得更高的收益。

    通过三种基金的对比分析,投资者可以根据行情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投资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进行操作,以便于获得更好的收益,关键的是确定的基金的种类,基金怎么买呢?

    想要购买到能够赚钱的基金就要遵循六大原则 :

    1、基金管理人和运作基金的能力如何。2、新任基金经理的资历以及从业经历如何。3、关注新基金的发行时机。4、低成本不是抢购新基金的理由。5、类推基金业绩是不可取的。6、注意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新基金是否相匹配。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