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什么基金赚钱?盘点三大一直赚钱的基金

    基民在选择投资品种时依然会遇到难题,基民选择哪种基金比较赚钱呢,都是需要认真研究的问题。那么,买什么基金赚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三种赚钱的基金。

    买什么基金赚钱
    买什么基金赚钱

    买什么基金赚钱,基金的投资品种有很多种,但是最主要的投资品种可以分为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这三种基金的收益是由低到高依次排列的,收益与风险是共存的,其风险系数也是由低到高依次排列,这说明风险和收益是呈正比关系的。

    基金赚钱一:货币基金

    主要用于投资短期的货币工具,比如说是银行票据、国债、银行定期存单、政府债券等等,其收益小风险低,可以说是一种比较稳健的投资品种,适合稳健类型的投资者进行操作,但不适合敢于冒风险,想获得高额收益的投资者。

    基金赚钱二:债券基金

    主要用于债券投资,更是一种稳健的投资品种,因为它是一种有固定收益的证券投资,收益的来源主要是债券到期之后的利息部分,或者是债券票面的价格涨跌发生了变化。

    可以从中赚取买卖的价差,但是其票面的价格会受到利率的影响,与利率的升降成反向的关系。利率上升,债券价格下滑,利率下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