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淘宝信用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使用支付宝借呗会发现,借款分为个人消费贷款和淘宝信用贷款,淘宝信用贷款是借给卖家做资金周转的。那么,什么是淘宝信用贷款,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什么是淘宝信用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主要是区别借款的用途。个人消费贷款是借给买家消费的,而淘宝信用贷款是借给卖家做资金周转的。不过卖家也是消费者,也可以用借呗贷款来消费,所以既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也能申请淘宝信用贷款,不过都共用一个借呗可贷额度。

    淘宝信用贷款
    淘宝信用贷款

    不同的贷款方式,利息是不一样的,个人消费贷的利息是0.045%每日,而淘宝信用贷还要分具体情况:申请6个月的贷款,利息为0.053%每日,而申请12个月的贷款或订单贷款,利息为0.05%每日。

    这两种贷款的利息虽然不同,但罚息是一样的,如果到期未还清欠款,都需要额外缴纳1.5倍的罚息。小编提醒您,提前还款能减少利息的支付,而逾期的话,不仅要缴纳罚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

    淘宝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淘宝信用贷款的贷款金额根据店铺信用等级,综合经营情况和实力等数据由系统直接综合判定的,贷款金额范围为:1元~100万元,一般在几万左右。

    店铺的交易稳定性、好评率、评分、退款、淘宝投诉、处罚、出售侵权或违禁商品、是否有炒信虚假交易等,都会影响申请贷款和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