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 身份证贷款利息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的广告满天飞,对于着急用钱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救命稻草。然而,有些申贷小白却很忐忑,个人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这问题简直就是悬在他们头上的一把利剑,想申请,又怕被骗。下面我们来看看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

    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
    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

    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

    身份证贷款如何申请呢?正规的小额贷款分两种情况,第一种信用贷款:一些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本质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身份证是必备条件,同时,你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

    这种信用贷款市面上非常多见,银行类产品里有建设银行快贷、工行逸贷、招行闪电贷、浦发银行浦银点贷、平安银行新一贷、渣打银行精英贷等。互联网小贷产品有支付宝借呗、微信微粒贷、小米贷款、京东金条等;小贷公司的这类产品就更加属不胜数了,通常下载APP就直接在手机上直接申请。

    第二种担保贷款:一些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的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但是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的意愿,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也是可以贷到款的。这种贷款也可以直接去银行或是小贷公司提交申请。

    身份证贷款利息是多少?

    据了解,身份证贷款的利率,不同的银行其规定不同。比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利率在7.8%左右;北京银行的“金贷宝”,利率为7.2%-8.28%;广发银行的“财智金”,利率在8.4%左右;南京银行的“信易贷”,利率为7.2%-8.4%……而且,同一家银行不同的身份证贷款,其利率也是不同的。南京银行的“诚易贷”就比“信易贷”高一些,利率为11.7%左右。

    还有一些银行,其身份证贷款没有利率,是以其他方式收取费用的,一般是贷款额的一定百分比,称之为管理费或者手续费。比如南粤银行,其手续费率“工薪贷”9.96%-12.84%。

    小编提醒:身份证贷款,并不是仅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的贷款。借款人在办理该贷款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办理,以免遭受经济损失。建议直接在加速贷上找当地的贷款机构,也可以向专业信贷经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