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王思聪竟然不是第一

    王思聪,无论是在商业界还是在娱乐圈,他都混的是如鱼得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中国富二代排行榜,他排第二。下面就来看看中国富二代排行榜排名。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第一:马元坤

    无论是在商业圈还是娱乐圈,他可谓是“零绯闻”,无人知晓但并不意味着没有价值,从生下来就身负一万财产—马云之子马元坤。

    据其母亲张瑛说:“儿子算是马云创业的牺牲品”。九零后,家中开会,30多个人聚在一起,烟雾缭绕,儿子只能关在房间里不能出来,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来。如今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第二:王思聪

    无论是在商业界还是在娱乐圈,他都混的是如鱼得水,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从小被送到国外,随性,轻狂是其代名词,用5亿元零花钱,硬是砸出了五家上市公司,魄力和智慧的确配得上其身份!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第三:马曼琳

    腾讯创始人马化腾之女,对于他的女儿马曼琳,大家的猜测一直没有间断,传言这个90后的美丽女生已经于2011年进入腾讯公司任职了。2013年,中国家族财富榜显示,马化腾凭借467亿元财富位居首富。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弟四:李彦宏女儿

    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这位李总虽说为自己的事业成了“空中飞人”,但是真的是一位顾家的好男人,对自己家人的隐私做到了“绝对防御”,以至于在网上根本找不到其女儿的任何信息!

    中国富二代排行榜第五:宗馥莉

    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最满意的接班人,2014年,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宗馥莉榜上有名并高居第八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