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贷款利率怎么算?

    最新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贷款利率怎么算,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1、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不变,仍为0.35%,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1.60%下调至1.35%。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2、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50%下调至3.2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3.00%下调至2.75%。

    2015年8月26日(含)以后发放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本通知规定。

    2015年8月26日前发放的未到期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5年8月26日起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

    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015年8月26日起仍执行原利率,自2016年1月1日起按本通知规定执行。

    3、从2015年8月26日起,本市利用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项目贷款利率按照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执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