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小额贷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在微信上面来进行小额贷款的产品有很多,除了腾讯系微众银行的主打产品微粒贷,还有其他很多的信用贷款可以利用公众号进行网络借贷。那么微信小额贷款平台有哪些以及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呢?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微粒贷:腾讯自家产品,在QQ和微信中都有入口可以申请,假如你在邀请的白名单中,通过以下的通道【微信】—【我】—【钱包】—【微粒贷借钱】便可申请,最高额度30万。(如果看不到“微粒贷借钱”的入口便是无法申请)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微信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其他小额贷款:额度在三千到五千的【手机贷】、额度在一千到一万的【闪电借款】、额度在一千以下的【现金巴士】、玖富旗下的50元到10万元【叮当贷】等。

    这类的产品基本都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中直接进行贷款申请,或者也可以通过菜单栏下载APP再进行申请。

    以上贷款产品只是作为举例,在进行贷款时,如能深入了解贷款产品较好,因为若贷款资金由散户投资凑单,容易出现审核通过但是资金到位慢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