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对于经常使用QQ的用户,如果信用良好又需要短期的小额贷款,那么在QQ上就能找到解决资金周转的方法。除了腾讯系的微众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腾讯与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QQ现金贷也有较高的关注度,那么,QQ现金贷怎么申请呢?随小编来看看QQ现金贷怎么申请吧。

    QQ现金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QQ现金贷之前,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QQ现金贷的申请条件,虽然QQ现金贷的申请条件是18岁以上的信用度好的公民,但是要开放名额也没那么容易。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筛选条件主要是审核你的信用历史、消费记录、人际关系、线上活跃度等。如果你提交申请后还是迟迟为获得名额,可能是时间问题或者条件未达到。

    你可以在平时多使用QQ上理财通等需要资金流通的工具,在【现金贷】公众号中进入申请尝试是否能开通,即使当下未能开通将来有名额也会发送通知告诉你可以在此贷款。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怎么申请呢?首先你可以在【联系人】上方进入【公众号】,然后输入【现金贷】关注,即可以点击【借款】申请。因为是对一定的名额开放,所以如果暂时没有名额,在之后也会进行通知,时间并不确定,需要靠系统对个人信用审核的认可。

    QQ现金贷怎么还款?

    自动扣款:只要确定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能保证绑定的银行卡或者QQ钱包有足额的资金就可以在次日八点被自动划去。

    提前还款:你可在到期前任意时候还款,只要点击【提前还款】操作就可以。QQ现金贷如果是在三天内还款,虽然是免去利息,但是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

    小编提示:QQ现金贷主要是快捷方便额度小,但是这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也同样需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