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

    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与联通集团合资公司招联消费金融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在线个人消费贷款平台,因为与支付宝的合作(在支付宝信用生活中)而让更多人知道。好期贷其实还包括几个分类的信贷产品,支付宝中属于它的芝麻分信用现金贷。那么,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2016年之后支付宝中的好期贷准入门槛直降到芝麻分600,只要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好期贷,最高额度20万。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

    招联好期贷怎么申请呢?我们可以通过申请通道:【芝麻信用】—【信用生活】—【招联好期贷】—点击【马上试试】,然后即可添加【好期贷】的服务窗,在【额度】栏目框中点击【申请额度】,提交信息等待审核即可。

    好期贷开通不了怎么办?

    目前招联好期贷准入门槛是芝麻分600,只要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的都可以尝试申请好期贷,如果审批未通过可以提升自己的芝麻信用,或者与招联好期贷的客服咨询400-001-2222。

    招联好期贷利息怎么算?

    借款期限:3、6、12月;贷款利率:日利息为0.0495%,折合年利率是17.82%;招联好期贷还款方式:等额本息,可随时还款;如果你想提前还款的话,按日计息不收违约金,利息=借款本金x借款天数x0.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