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现金巴士怎么续期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现金巴士定位于给普通人提供500-1000元应急信用借款服务,公司名叫“微额速达”,就是微小额度,快速到达的意思,小额贷款都算不上,只能说是微额贷款,因为在微信上就能申请,因此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欢迎。那么,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微信现金巴士怎么续期?

    这里的续期是指延期还款,如果在还款日没办法还上贷款时,可以选择续期,但是需要结清本期的息费,可以选择续期7天或者14天,续期的息费按产品正常收费收取,还会有20元续期费。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微信现金巴士续期操作流程是:【我】—【我的借款】—【我要还款】—【我想延期】—【续期】自助操作即可。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

    现金巴士利息怎么算呢?微信现金巴士借款额度较低,一般大家都选择借1000块两周的借款期限,到期的还款除了一千本金,还有信审费、管理费、息费,目前我们可以明确了解到各种费用信息,例如你借款为1000远,到期还款就是1090元,相当于90块钱的利息。

    现金巴士怎么取消借款?

    如果没有完成申请,超过三天之后此次申请自动作废,如果初审通过了之后不想借款,也可以在电话复审的时候与工作人员说明即可。

    如果是已经审批到账(毕竟20分钟的审批时间很快过去),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在【我】的栏目中点击【我要还款】,可以选择使用已绑定的银行卡或者添加其他银行卡还款,也支持支付宝转账。现金巴士可以自主注销用户,但是这也是建立在已还清贷款的基础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