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微贷怎么申请 蚂蚁微贷额度是多少?

    蚂蚁微贷是一款小额贷款类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随时借到所需要的小额借款。那么,蚂蚁微贷怎么申请,蚂蚁微贷额度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蚂蚁微贷怎么申请
    蚂蚁微贷怎么申请

    什么是消费额度?

    消费额度是根据你的网购综合情况,由蚂蚁微贷提供的用来网购的额度。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你使用其中任何一个服务,都会占用消费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蚂蚁微贷怎么申请?

    1、要开通花呗,你得先有一个支付宝帐号,这是开通路花呗的首要条件哦,打开浏览器,登录支付宝官网。

    2、登录支付宝个人主页,花呗的开通接口已经放在一个很醒目的位置了。要是你连花呗的开通接口都没找到的话,请看我图片上的位置吧。

    3、点击开通花呗按钮,进行个人信息确认,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授权给花呗。

    4、确认,签约成功,以后就可以使用花呗预付款了。

    蚂蚁微贷额度是多少?

    蚂蚁微贷会根据消费者的网购以及支付习惯等综合考虑,蚂蚁微贷额度开始从1000—30000元不等消费贷款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