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单枚大清银币价值百万

    经过十余年的培育,以机制币为代表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终于在大放异彩。收藏者、投资者群体更看重藏品的完美品相和未来价值。那么,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下面小编就为大加来简单介绍。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值多少钱?拍场流通的丙午、丁未金币成交价较高者已超过200万元。2014年中国嘉德春拍,宣统三年大清银币一两红铜试样币估价60万至80万元,拍至209万元。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

    同年北京诚轩秋拍,宣统三年大清银币以83.6万元拍出。2015年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在中国嘉德春拍中拍至112万元,宣统三年大清银币库平一两的银质试样币更拍至190.4万元,北京诚轩秋拍此类宣统三年大清银币的价格也超过百万元。

    宣统三年(1910)四月,天津造币总厂试铸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有人认为有多种版别,如长须龙、短须龙、反龙、大尾龙,短须龙罕见。2014年中国嘉德春拍,私人收藏中仅见的宣统三年大清银币长须龙壹圆金质样币拍出176万元。2015年北京华辰春拍曾以118.8万元拍出一枚短须龙样币,这一币种国内仅上海博物馆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