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建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的个人消费贷款、经营贷款都有用信用方式进行申请小额贷款。然而去年最受关注还是建行的快e贷,这是一款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最低1000元,普通客户最高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可达50万元,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无抵押小额贷款。那么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呢?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

    建行小额贷款怎么贷呢?这款无抵押小额贷款—快e贷是可以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查看的,只要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进入主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最高授信额度,因此这个因人而异,有没有申请资格以及额度多少每个人显示得可能会不一样。手机银行和网银贷款办理流程分别如下,还算方便简单,只要你有信用额度。

    手机银行办理:1、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2、进入主页面后,系统自动显示最高授信额度,点击“立即申请”,填写拟贷金额。3、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填入建行发送的验证码后在线完成签约。

    网上银行办理:1、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快贷”。2、点击“快e贷”进行申请,按提示填写信息。3、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并签约。

    建行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一定期限内利息与贷款资金总额的比率,是贷款价格的表达形式。即:利率=利息额/贷款本金利率分为日利率、月利率、年度利率。贷款人依据各国相关法规所公布的基准利率、利率浮动空间,而与该贷款银行确定贷款利率。

    建行小额贷款利率为:六个月(含)5.60%,六个月至一年(含)6.00%,一至三年(含)6.15%,三至五年6.40%,五年以上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