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学费标准:多地高校大学学费涨价

    高考已经是结束了,大家面对的就是选择大学,大学学费标准,今年9月份,很多高校都要涨价了。新上学的大学生,要比他们的学长学姐支付更多的学费。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大学学费是上涨的。

    多地高校学费涨价

    2014年,天津、浙江、江苏等10余省份相继调整公办高校学费。2年时间过去了,新的高校学费涨价潮又来了。

    大学学费标准
    大学学费标准

    今年6月16日,广东省发布了《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费的通知》,对该省普通公办高校学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如下表所示:

    与此同时,高水平建设大学和建设学科的学费标准在具有博士授予权本科院校学费标准的基础上再上浮10%,农学类专业学费按理工外语体育类专业学费标准的80%收取。

    广东省发改委官网数据显示,这次学费(普通高校)标准增幅为20.2%,对高职院校学费标准上调幅度为文科类16.7%、其他类16.6%。

    据金羊网报道,7月8日,华南理工大学率先公布了2016年学费标准,与去年相比,文科专业上浮1500元/年,理工科专业上浮1690元/年,艺术类专业没有变化。

    华南理工大学方面表示,根据2016年6月16日印发的广东省《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费的通知》,2016年秋季入学的本科新生将执行调整后的学费标准,2015级及以前在校生按入学时的学费标准收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