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基金是什么 李嘉诚基金为什么能免四年本科学费

    眼下是各高校布局招生的黄金时期,不少高校打出诱人的招生条件,其中汕头大学免四年本科学费十分亮眼。据悉,汕头大学本科免学费2019年起未来四年内覆盖全专业,所有本科学生的学费由李嘉诚基金补贴。李嘉诚基金是什么?李嘉诚基金为什么能免四年本科学费?

    李嘉诚
    李嘉诚

    16日,记者在汕头大学举行的招生咨询日获悉,李嘉诚基金会助力汕头大学教育改革,首推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而汕头大学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办大学,李嘉诚先生及李嘉诚基金会自1981年以来一直支持和推动汕头大学国际化发展,捐款逾100亿港元。

    据介绍,为深化教育改革探索,进一步发挥汕头大学作为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大学在高等教育改革中的示范作用,李嘉诚基金会推出这项教育资助创举。

    李嘉诚基金会希望报考汕头大学的优秀学子可以把奖励金用于自己的学习需求,拓展知识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扩大国际视野,增强应对未来挑战。

    今年参加高考的小可爱有福啦!汕头大学是广东一本高校,只要被填报专业顺利录取,小可爱们可以在李嘉诚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