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刚还完还能取吗 信用卡还完被降额的原因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能够先花钱后还款,这给不少人提供了便利。但有些小白对于信用卡方面的知识还是比较欠缺,比如信用卡刚还完能否再取。那么,信用卡刚还完还能取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信用卡刚还完还能取吗
    信用卡刚还完被降额

    据悉,信用卡还款之后可以马上再取现出来。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一般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但由于各家银行政策的不同,所设的最低额度也不尽相同。如果你还完就被降额,原因具体有如下:

    1、使用次数过少。信用卡到手之后,也不激活,也不用,刚开始下卡的时候额度是8000,不久之后额度就被降了一半。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被降额的话,补救措施可以是每个月适当的增加刷卡次数,日常的生活消费可以都用信用卡支付。

    2、信用卡套现。如今,有很多人通过不正常的手段来提取信用卡里的现金,近年来这种信用卡套现现行为已经愈演愈烈。如果被银行坐实了套现的话,那就不仅仅是降低额度这么简单了,还会直接让你全额还清信用卡里的欠款,然后直接封卡。

    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我们不要心存侥幸,信用卡套现本身就是一种违法性行为,如果只是被怀疑有套现,就一定要去银行说清楚,证明自己没有这种行为。还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也会给你带来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