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太多会怎样 以下影响一定要知道

    如今信用卡消费随处可见,方便了持卡人资金周转与日常购物,所以也吸引了很多人去申请信用卡,但有的消费者却申请的太密了,那么信用卡申请太多会怎样?下面来看介绍,

    一、征信太花

    如果总是申请信用卡的话,因为每申请一次信用卡,银行就会查询一次征信,所以这就会导致征信上的查询记录过多。而一旦征信花了,之后去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二、负担大、不好管理

    如果你信用卡申请太多的话,因为持有的信用卡过多,就会导致年费累积起来造成很大的负担。而且信用卡多了也不好管理,尤其是每张卡的还款时间都可能不同,很容易在还款时因为一时疏忽而产生逾期的情况。

    三、总授信额度高

    信用卡申请太多,会导致总授信额度过高,而且个人在一家银行的总授信额度是有限的,所以信用卡申请太多,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后续的办卡,还可能导致之后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过低。

    四、周转资金方便

    虽然信用卡申请太多的话,可能会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但信用卡申请的多,也方便你进行资金的周转。一张信用卡不够的话,就可以用多张信用卡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