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工行手机银行限额多少?

    使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快速查询自己的账户金额,以及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和使用一些工行的理财产品,那么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呢?不懂的朋友,就快随小编来看看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吧。

    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工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呢?一般可通过三种方式开通手机银行:1、在营业厅柜台开通,需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按流程办理。2、可电话开通,拨打95588选择人工服务,提供相关信息后开通。3、手机上网开通,浏览器登陆wap.icbc.com.cn选择个人自主注册,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用户登陆后,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设置主页面,在五大行中,工行手机银行各项功能按钮最多,难免有种过于凌乱的感觉。

    工行手机银行限额多少?

    在五大行中,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功能最为齐全,支持无卡取款,同时一次预约可多次取款;此外支持在线申请信用卡、在线申请贷款。那么工行手机银行限额多少呢?

    通用U盾客户单笔限额和单日限额都是100万;电子密码器转账单笔限额20万,单日限额100万;而只拥有电子银行口令卡的客户,如果是绑定手机方式办理的单笔和单日限额都是50万,通过非绑定手机方式单笔限额1000元单日限额5000元。

    手机银行支持限额下调,若要上调限额则需本人至柜面办理。在转账汇款时,工行手机银行密保方式十分特别,需要用户在工银电子密码器中输入大号彩色字体的数字,按“确定”键来获取动态密码,输入正确的交易密码后才能转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