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有钱怎么申请 申请最高额度是多少?

    百度有钱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个为用户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权益平台。2015年4月28日,百度有钱App正式上线,用户只需要在线申请,评估通过即可获得百度有钱提供的信用额度,并在信用额度内分期消费。那么,百度有钱怎么申请呢?

    百度有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怎么申请

    百度有钱怎么申请呢?百度有钱的申请流程有以下几步:第一步:登录百度账号,迈出有钱第一步;第二步:填写信息换额度,信息丰富额度高;第三步:额度可以使用,想去买啥就买啥;第四步:按时还款,做个讲信用的好少年。

    百度有钱现阶段主推度零钱和度学金两大业务模块,近来也推出了现金贷,为用户在场景化个人消费和教育信贷领域提供资金支持,最高额度达到5万元,随心还:最长可分12期,可提现:可提现至银行卡。

    还款时间?

    每月15日(含15日当天)之前还款即可。当月交学费成功,次月15日是第一期还款计划的最晚还款日。

    还款逾期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您有还款逾期,百度有钱会从最晚还款日开始按照本期应还金额的万分之五每天计收逾期费,还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以及以后额度的提高。

    支持哪些银行卡还款?

    现支持国内大部分主流银行借记卡进行还款,请留意你的借记卡是否开通网上支付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