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身份证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对于急需一笔小钱作资金周转用的人来说,若是说一张身份证可以贷到上万,估计很多心急的人都会想问问真伪。那么身份证可以贷款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身份证可以贷款吗,而一般来说这样的说法是指:

    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第一种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虽然确实不需要抵押物,不过对于信用贷款而言需要的证明资料远远不止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而身份证仅仅为一个必要条件,这种一般都是网站上的噱头。

    第二种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贷款主要还是看个人的信用记录和还款能力,如果你的资质够硬你的其他资料贷款银行都已经掌握和拥有了,银行可能会凭二代身份证给你贷款。但如果你不是,而且在非正规金融机构真的只需用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贷款,要多加小心是不是会利用你的身份信用进行不法交易。

    身份证贷款能贷多少?

    1、1万以下。1万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适合日常生活中的周转需要,比如交房租。1万元以下的小额身份证贷款以qq现金贷和闪电借款为代表。qq现金贷最高额度为3000元,而闪电借款最高额度为1万元。1万以下的身份证贷款都是小额、短期的灵活贷款。

    2、1-5万。5万以内的身份证贷款有捷信公司的捷现贷、建行快贷。捷现贷额度最高为4万,只要月收入2000以上就可申请;而建行快贷额度最高5万,需要在建行办理过相关业务才能申请。

    3、5万以上。5万以上的身份证贷款属于较大额度的了,这类大额身份证贷款对个人月收入和征信的要求很高。比如招行闪电贷,额度最高可达50万,中银的工薪贷,额度最高可达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