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盘点5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

    不论男生还是女生,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都是就业前景的问题,先选择对的大方向,再做细节上考虑,很有必要,毕竟一个好的就业机会,对我们今后的幸福生活有着重要影响。那么,男生学什么专业好呢?

    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1、会计金融专业。男生学什么专业好呢?小编个人认为会计金融专业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一,注册会计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在市场经济发达国家,注册会计师、律师和医师是3个高收入的智力密集型职业。在我国,近年来注册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人数每年都保持在60万人左右。

    第二,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巨大。早在10年前,我国就提出要发展30万注册会计师的目标。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化,对注册会计师队伍发展的需求还将进一步扩大。目前,行业的人才缺口依然很大。

    第三,社会对高素质财经人才的需求更为突出。注册会计师专业方向十分注重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的培养,其毕业学生在就业时,已成为各大企业和金融证券机构竞相争抢的对象。

    2、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一般都属于高学历高素质的行业,就业与毕业学校关系很大。本科与专科相差甚远。就算是本科毕业,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时也没有什么优势,在前段经济危机时期,很多招工部门都是“应届生勿扰”。所以专科专业要想发展,起码的,在校成绩优秀,本专业的证能考几个好几个。尽量专升本,然后研究生。个人建议,内向的尽量别报管理类专业。专科毕?就想就业的别报此两类专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