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条件是什么 零首付购车需要哪些费用?

    对于想买车,但是目前却没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车的人来说,申请汽车贷款对他们来说是购车的福利。不少商家现在更是推出了零首付购车。那么,零首付购车条件是什么,零首付购车需要哪些费用?

    零首付购车条件是什么?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有房产证明或其他财力证明。

    零首付购车条件
    零首付购车条件

    零首付购车一般都是汽车经销商为搞促销活动而退出的汽车贷款业务。零首付购车需要借款人满足的条件与一般汽车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相同,即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同时,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信用良好有能力支付首付。

    与一般汽车贷款不相同的是,零首付贷款购车必须要是汽车经销商有该活动的时候才可办理,如果是没有的话,是不能办理的。

    零首付购车需要哪些费用?

    1、利息费。绝大多数贷款都是会有利息费的。零首付贷款的利息费通常比较高,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2、管理费。这个具体的收取情况要以贷款机构规定为准。但通常都会有。

    3、手续费。为了保证利率不高于央行基准利率,贷款机构一般还会增加一些手续费。这个费用也与贷款机构规定有关。一般贷款金额越高手续费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