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好用钱怎么申请 微信好用钱审核要多久?

    微信公众号贷款是未来借贷行业的新局势,无需下载app只需关注公众号即可申请贷款,就像近期较为火热的好用钱,由于是新上线产品。那么,微信好用钱怎么申请,微信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

    微信好用钱怎么申请?

    1、关注“好用钱公众号”,2、选择“立即借款”,自动跳转填写贷款资料页面,3、填写相关信息,等待审核放款。

    微信好用钱审核要多久
    微信好用钱审核要多久

    注:一般当天就可以通过审核,最慢也不会超过三天,另资料审核需要缴纳2元审核费用。

    微信好用钱审核需要多久?

    好用钱中,可用额度是1000,当然用户在完成身份验证之后是可以提高额度的,当然在好用钱中是需要一定的审核费用的,就是2元的审核费,审核时间最多3个工作日,快的话当天就能出现审核结果,你可以直接点击查询进度来查看自己的借款状态。

    微信好用钱怎么样?

    1、贷款操作简单,批款快,审核通过最快可当天放款,最高可批5万元。无抵押贷款产品的搜索比较服务,帮助您迅速找到合适,高质量的贷款服务。

    2、多家主流贷款机构近千种贷款产品,大数据批量匹配适合你的贷款,批量申请,成功率更高,申请额度更大,满足你的各种贷款需求。

    3、贷款申请后可以随时查询审核状态、放款额度、还款期限等信息,还能设置到期提醒,及时还款,提高征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