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贷款能贷多少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怎么算?

    个人信用贷款是颇为借款人青睐的一类贷款产品,但由于个人信用记录方面的差别,导致不同借款人最终获得的贷款额度和利率存在这一定的差异。那么,个人信用贷款能贷多少,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怎么算?

    个人信用贷款能贷多少?

    贷款产品有很多,在一般情况下信用贷款仅限买车、婚礼、旅游、结婚、装修、医疗等个人消费范畴内,像买房、理财投资和国家规定的不法消费,不能办理这项贷款。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只适用于个人小额消费贷款所需,贷款额度是根据您的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决定贷款金额。符合个人信用贷款条件的情况下,最低可以贷3万元人民币,最高可达50万元人民币。这要经过多方面的审核决定的。

    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怎么算?

    现在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月息0.8-2.88%,具体多少需要结合借钱方的资质情形和所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

    借钱方资质较好,选择银行申办的话,那么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年息11%左右,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的话,则贷款利率则为月息2.2-3.5%之间。当然若借钱方资质较好,无不良信贷纪录,并且有房产、股票之类的财产的话,则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信用贷款利率。

    信用贷款利率计算方式分别为:等额本金利息=(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月利率*还款月数,而等额本息的利息则能经由月供金额减去每月本金计算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