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提及银行卡,相信任谁也不会感到陌生。银行卡使用方便,只要输入密码就能轻松实现取现转账、刷卡消费。但也正因如此,银行卡一旦丢失也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喜欢用个人生日作为密码的朋友就要特别小心了。那么,银行卡怎么挂失呢?下面小编简单为你介绍一下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怎么挂失

    1、不记得银行卡号也可以电话挂失,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人工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告诉他你要挂失银行卡,他可能会问你是不是本人,输入身份证号,卡上有多少钱,然后还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

    2、登录网上银行挂失,输入账户名和密码登录后,里面有个“挂失”的选项。不过网上银行挂失需要输入银行卡帐号。

    3、本人拿着身份证去银行,告诉前台的人你要挂失银行卡就行了,他会告诉你一步一步去做的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挂失银行卡之后15天内一定要带着身份证去补办银行卡,否则就会挂失失效了。补办银行卡可以用原来的帐号也可以用新的,补办之后7天才能拿到,在挂失和补办期间这张掉了的卡还是可以进入帐的,所以如果是工资卡的话你的工资还是能打到卡上,除非新卡办好之后旧卡才会注销。

    银行卡怎么取消挂失?

    挂失分为:临时挂失、正式挂失两种。临时挂失:一般通过拨打95588挂失,这种挂失是可以到营业网点持本人身份证解挂的。正式挂失:到营业网点办理的正式挂失,这种挂失是不能解挂的。你说的15天解挂情况,应该是口头挂失(临时挂失),就按照第一种方式处理。